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6-02 10:29 来源:福建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pvCount}}

端午佳节·粽享欢乐

粽叶香情意浓,又是一年端午时,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庆活动,一起去看看吧。

  送温暖

  5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联合福州市汤门社区等党建联盟单位,在永德信花园小区开展“粽香迎端午 乐福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同包粽子,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向社区老人送去爱心粽子与节日祝福,传递节日温暖。

  此外,省自然资源厅还在现场设立普法知识宣传点,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自然资源管理和地灾防治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宣传手册向居民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和灾害应急自救能力。

 

  包粽子

  6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体验活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会包者手法娴熟,包出的粽子饱满紧实、棱角分明;初学者经过讨教和实践,也包得有模有样。活动结束后,大家共享着劳动成果,感受浓浓的端午情。

【厅直属机关党委 尹东 宣教中心 郑志鑫 刘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