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到将乐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日期: 2022-06-02 18:06 来源:福建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pvCount}}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林方磊带队,厅关工委、妇委会一行5人到将乐县开展助学帮扶活动,看望省自然资源厅3位驻村第一书记所在村的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慰问金和赠送图书和文体用品近2万元,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6月1日,慰问组一行马不停蹄地赶赴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万安镇万安村、南口镇蛟湖村,实地走访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坚定战胜眼前困难的决心,让阅读点亮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把对社会的感激之情、学校老师的关爱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突出精准助学,把“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厅老干处 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