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年内可新增停车位529个

时间:2021-10-13 16:33 来源: 海峡资源报 浏览量:{{pvCount}}

| | | |

2021-10-13 浏览量:{{pvCount}}

来源: 海峡资源报

  近期,平潭综合实验区加大停车设施建设力度,在海坛片区新开工建设停车场7处,预计年内可新增停车位529个,将大大缓解老城区居民停车难、景区高峰期拥堵等问题。

  据了解,新开工建设的7处停车场分别是:龙山路东侧老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停车场、原县农技大楼地块停车场、原国有林场办公楼地块停车场、原工会办公地块停车场、原建设局院内停车场、翠园南路东侧地块停车场、翠园中路东侧县林业局停车场。

  值得一提的是,龙凤路是平潭城区通往龙王头景区的主要道路,周边分布多家餐饮店,由于附近无大型停车场,每到旅游旺季,停车问题尤为突出。为此,实验区有关部门经过摸排、协调,选址在原国有林场办公楼地块新建停车场,拟建停车位279个,将有效缓解龙凤路停车难问题。 【海峡资源报 黄剑娟】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