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第二批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申请审查结果的公告
日期: 2020-11-27 16:38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量:{{pvCount}}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29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0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1号)、《国土资源部关于修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等5部规章的决定》(国土资源部令第62号)、《自然资源部关于第一批废止和修改的部门规章的决定》(自然资源部令第5号),经审查,共有8个地质灾害防治单位提交的8个乙级资质申请予以通过,现予公告。

  资质申请予以通过单位的证书将由省自然资源厅行政服务中心邮寄送达。收到证书后,请将丙级资质证书原件邮寄到省自然资源厅行政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金泉路382楼行政服务中心3号窗口

  联系电话:0591-87665852(窗口)

          0591-87660220(防灾处)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

  20201126

附件

2020年第二批地质灾害防治单位乙级资质申请予以通过名单

序号

单位

资质

类别

申请类型

审查

情况

1

福建省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监理

延续

通过

2

福建省地矿建设大队

监理

延续

通过

3

核工业华南工程勘察院

设计

新设

通过

4

福建省闽西地质大队

设计

新设

通过

5

福建大河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

新设

通过

6

福建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

新设

通过

7

福建良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

新设

通过

8

龙岩市弘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

新设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