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2-05-06 10:27 来源:福建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3周年,5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激扬青春志”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林建伟围绕抓好新发展阶段自然资源青年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要志存高远、慎初慎独、勇于斗争、知行合一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指出要做思想过硬、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来自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执法等处室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受、谈奋斗,围绕主题作了精彩发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青年干部积极投身新发展格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家国情怀,扎实把理想信念立好、把本职工作干好、把青春活力用好、把看家本领练好、把廉洁底线守好,立足自然资源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后,与会青年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微电影《青春与祖国同在》。【厅机关团支部 洪章忠 宣教中心 刘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