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福州市首宗省政府委托审批成片开发方案获批
日期: 2022-06-29 13:16 来源:海峡资源报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福州市首宗省政府委托审批成片开发方案获福州市政府批准,标志着福州市承接省政府授权(委托)用地审批工作成功落地。

  据悉,该项目为闽清县2022年度第五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涉及面积110.4公顷。

  省政府授权(委托)用地审批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审批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审查标准不降低、审批效率有提高”的要求,精心筹划,认真做好委托审批权承接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审批工作流程、审查要点,压紧压实各环节主体责任,实行分段审查、容缺预审、精准审查等机制,主动靠前指导各县(市、区)做好补件等工作,持续提升审批效率,确保用地审批权“接得住、管得好”。【海峡资源报 郑与国 董駸駸 杨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