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日期: 2021-08-09 10:23 浏览量:{{pvCount}}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与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网站着重围绕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与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等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开设“机构概况”“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专题专栏”5个一级栏目和45个二级栏目。

  机构概况实时发布领导信息、机构信息、本厅概况等。

  政务公开”:实时发布政府文件、领导决策、最新公告、省内外新闻动态等。

  “网上办事”: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提供了办事服务,在这里,您可以将本厅的办事指南、政策法规以及网上办事服务项目一览无余:您不但可以获得最齐全,最权威的办事与政策信息,还可以进行审批业务的网上申报,您还可以对我厅各项业务的审批结果进行查询,还提供了便民查询服务。

  “公众参与”: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专题专栏”:提供省自然资源厅专题工作信息。

  全文检索功能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能更方便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您更方便的使用本网站资源,您可在“自然资源信箱”写下您对本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进服务。

  2.对办事程序等提出咨询 

  如果您有办理业务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自然资源信箱”提出办事与法律法规方面的问题。

  3.在线访谈和调查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公众参与”下的"在线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征集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网上调查"、“民意征集”子栏目的活动。

  本网站期待您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