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头条

省自然资源厅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认筹活动
日期: 2022-06-22 16:37 来源:海峡资源报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认筹活动,发动全厅党员和干部、职工志愿认筹弃耕抛荒田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认筹认种;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32个党支部263名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同认筹宁德市古田县平湖镇唐宦村和寿宁县大安乡官田场村25亩复耕田,以出资委托农户代耕代种方式参与粮食生产。

  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认筹活动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省自然资源厅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挂钩帮扶等工作任务,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作风,利用基层调研、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工会活动等方式,适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宣传耕地保护政策,以实际行动加强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海峡资源报 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