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工首日!厅领导走访慰问启新程
日期: 2024-02-19 09:32 来源:福建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pvCount}}

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大家互道
开工大吉
同赴新程

  2月1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永共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及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省煤田地质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厅领导都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开展“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强作风、比担当、抓落实、争一流,奋力实现保护优先更加到位、支撑发展更加精准、空间布局更加优化、治理体系更加完善、安全底线更加坚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时序逢春始,赴梦新征程。干部职工感谢领导的关切与问候,并表示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整装待发、埋头苦干,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迎新春、写新篇,全力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振奋龙马精神
铆足干劲 步履不停
以昂扬姿态开启新征程
【海峡资源报 章巧灵 宣教中心 李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