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全国土地日 |福建主场活动开启 一起先睹为快
日期: 2022-06-25 08:59 来源:福建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浏览量:{{pvCount}}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第32个全国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主题,福建省自然资源厅于6月25日举办第32个全国土地日暨“筑梦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承办,福建工程学院协办,旨在引导社会公众重视科学规划,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

 

  “土地保障福建越来越好,勇往直前是我们的选择,行动吧一起来行动吧!”

  活动当天,福建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还将通过趣味快闪的形式,为大家带来土地日与城乡规划的宣言

  现场还有这些活动,跟着小编的剧透一起来看~

 

  “八闽乡恋”海报展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自然资源厅于日前开展“八闽乡恋”村庄规划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目前“八闽乡恋”村庄规划海报征集评选活动已圆满收官!

  经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获奖作品正式出炉,并将于6月25日,第32个全国土地日选取部分获奖作品在福建省国土资源厅档案馆展览。

  获奖作品已在网络专题上展播,大家可以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先睹为快

 

  科普讲座(《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解读)

  活动当天,省自然资源厅邀请福建工程学院姜志法博士对《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归纳解读,讲座包含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强化耕地保护、规范建设用地管理、严格土地监管等内容。

珍惜土地资源

共创和谐家园

让我们一起成为筑梦乡村的

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6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