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召开会议,要求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5:25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字号:  

  

  123日,省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三调办”)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委书记于伟国有关批示,副省长李德金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林文斌对三调工作的有关要求。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干部林孝文、厅副巡视员王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三调办各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和目标,确保责任到人,不断增强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省三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间、办公室成员单位之间、办公室内部小组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重心下移,指导前置,做到省市县全程高效配合,提高工作效能。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保证调查质量。各级三调办要直接参与三调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同时以点带面,推动全省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既要重视生产安全,更要重视数据安全。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要落实三调办工作规则和纪律,健全周报、旬报、月报、季报制度;明确工作重点,完善相关技术规定;倒排时间表,利用挂牌督战,激发“比学赶帮超”的热情。

  五是要加强宣传,会同专业部门,多渠道多手段地发挥舆论作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树典型,及时推广三调工作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省三调工作开展。

  省三调办各小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